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賣陶者     □  石朋慶           吳家畈,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在這片土地上,有一種特別的泥土適合制陶。這與其說是上天的恩賜,倒不如說是吳家畈先輩慧眼辨識出的寶貝。 他是全村眾多制陶者中的一員,他繼承了父輩勤勞肯干、精益求精的光榮傳統。他的手藝經過不斷的錘煉、打磨,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他制作的陶制品不僅品種繁多,而且品質優良。父親日漸老去,有些重體力的活,已經不能親力親為了。那天,他望著那些擺在陶場上的制作精良的缸、壇、盆、罐、盤、缽、碟、碗,不禁擔憂起來:這么多好陶器制品,不能積壓啊,得賣出去。 他知道,一家人就靠制陶賣陶為生了。他得跟父親一樣挑著滿滿一擔陶制品(俗稱瓦罐挑子)徒步四鄰八鄉,沿村叫賣。有時,可能會到更遠的地方,幾天都不能回家。 那天,他挑著瓦罐挑子,走了很遠的路,天擦黑的時候,他遠遠地看到一個小村子,炊煙繚繞,他一個陶罐甚至連一個碗也沒賣出去,他不知道今晚露宿何處。 走近村子時,他本來已經走得很累了,突然眼前一亮,村前水塘邊有位姑娘在洗著什么。從清亮的倒影中,看到她窈窕的身材。他不禁輕聲說了句:“好美!” 那位姑娘起身望了他一眼,兩眼相碰,他的瓦罐挑子差點從肩膀滑落,姑娘剛拿起的那個陶罐,從手中掉到了水塘邊那塊青石板上摔碎了。 姑娘很沮喪。她把遺落在青石板上的那些洗凈的雞肉捧在手上,頭也不抬地一直往回走。 他跟在她的身后,一路小跑:“姑娘,我這里有陶罐,我送一個你。” 姑娘說:“不要你的。”姑娘仍然顯得很害羞。 他一直追到她家門口,不敢進去。 她的家異常熱鬧,與寧靜的村子形成鮮明的對比。家里正在準備酒席,擺一桌謝媒宴。就等姑娘上陶罐煨雞湯了。這可是最好的一道湯。平日來客是沒有這道美食的。 姑娘心思重重地捧著那些打理好的雞肉卻沒有陶罐來裝了。母親走到她面前說,別哭喪著臉好不好,你老大不小了,該出嫁了。人家雖然老,可是他們家彩禮多啊。夠我們母女過半年的了。再說,你嫁過去,有吃有喝,還有比這更好的人家嗎?” 姑娘說:“娘,他都可以當我的爹了。我不喜歡這樣的人。再說,我已經有人了。” 姑娘反抗無力,說話明顯也無力。 “你有人了?怎么可能啊?你說這話也不害臊。” 他把擔子擱在門外,定了定神,徑直往屋里走。 姑娘見他走了進來,膽子稍大起來。對著母親說:“娘,他是來送陶罐的。” 母親打量著他,只見他眉清目秀,儀表英俊。不禁心生疑竇,難道女兒真的有人了? “你是哪里人,為什么這般無禮,私闖我家。”母親嚴厲地質問。 “大娘,我是吳家畈人。今天正好賣陶罐路過你家,見你家姑娘不慎將陶罐摔碎,我特意來送陶罐的,你瞧,這只泛著晶亮的陶罐就是我自己制作的。我雖然出來幾天了,連一只碗也沒賣出去,但我愿意送一只優等的陶罐您。”他很誠懇地說。 母親是個識陶器的人,她知道,眼前這位小伙子手上的陶罐價值幾許。一般人家還真買不起這貴重的陶罐。 姑娘說:“謝謝你的好意。我不要你送,我今生就是做牛做馬也要換錢買。” 母親說:“我們家哪有錢買這么貴重的陶罐?” 那個上門提親的大媒人聽說陶罐湯一時半會兒還上不來,便湊了過來說:“要你做什么牛,做什么馬,我們有的是錢。一個陶罐值幾個錢?我們這邊出了。只要你肯嫁過去。” 姑娘說:“誰要你們家出錢了。陶罐是我不小心摔碎的。用不著你們管。我也不嫁到你們家去。” 他知道,這事兒已經很復雜了。陶罐得趕緊送給姑娘,自己得盡快離開這里。 他放下陶罐,走出了姑娘的家。 那天,他挑著瓦罐急匆匆地走到一處破廟,和著稻草睡了一晚。第二天醒來時,那位姑娘站在他面前害羞地問:“昨天,你怎么這么快就走了?” 他說:“你家正在跟你辦喜事,我不能瞎參和。又遇上你那個時候正在和你母親較勁在,我必須走啊。” “你真實誠。要不是我父親及時回家制止了那件不合適的婚事,我恐怕就見不到你了。我母親幾乎到了逼我的程度了。” 姑娘在他面前,完全放開了,講起來話來不再有所顧忌:“這幾年,我父親在外做了點小生意,正好回家來了,聽說他們上門提親,就把他們送來的彩禮全拋在門外了,還把那個提親的媒婆掃地出門了。父親的行動真是痛快。父親知道你送給我陶罐后,一定要我自己追到你。是多少錢,奉還給你。” 他笑著說:“陶罐我是真心送給你的,我怎么要錢呢?我有兩天沒吃沒喝了,就是覺得有點餓。” 姑娘也笑了笑說:“餓就好辦了。我家雞湯還在陶罐里呢。快去,這個時候還是熱的。” 不久,他和姑娘喜結良緣,他生意經營有術,姑娘持家有方家。家底也越來越殷實,便和村里幾戶做生意的人家一起,帶著父母從吳家畈遷往了浙江建德千鶴村,他們已在那里開枝散葉。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以前在沙漠領隊的時候,認識一個朋友,男,33歲,未婚。不是征婚,只是介紹一下背景。因為他有一段非常的愛情,不能用真名,我隨便編一個,叫劉元吧。   劉元讀大學的時候,是學生會主席,長得還很帥,在女生中很受歡迎。但劉元對同齡女生持鄙視態度,認為她們比較幼稚,沒有什么思想,按照我的說法:是他喜歡熟女。(大家不要想多了,是成熟的女性。) 大二的時候,女主角出現了,是他的英語老師,叫劉淑,比他大七歲,雖然未結婚,但是已經有男朋友了。 劉元暗戀劉淑,但因為師生關系,暗戀只能隱藏在心里,不敢表達。 但是,人的眼睛有時候會出賣自己的心靈,慢慢的,劉淑也感到了劉元的眼神,但是這種情感,并不是真實存在的,似有似無,似幻非幻。 如果不是那場爭執,兩人的感情便不會浮出水面。   劉元大四那一年,在外找了一份實習的工作。 這一天,他下班回宿舍, 在離學校沒多遠的地方,看到有人在爭吵,走近一看,原來是劉淑在和幾個老人爭吵,劉淑說是老人碰瓷兒,老人說是劉淑撞人,交警也在現場,但也只是調節。實在爭執不下,最后他們兩個把身上所有的錢,全都賠給了老人,這件事情才算結束。 劉淑覺得非常委屈,便趴在劉元的肩膀上痛哭起來,這便是故事的開始。往下一切順理成章,便不再贅述。 從此以后,兩人經常在網上聯系,聊天兒,最后發展成互訴衷腸。 但那時劉淑已經結婚,兩人的關系是沒有明天的。但兩人都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感。   兩人無數次發誓:從今往后再也不聯系,但每次都忍受不寂寞與思念。 十年,就在這種離離合合,愛恨糾葛中度過,劉淑還是為人妻子,劉元雖然沒有結婚,但有一正常交往的女友。但兩個的感情糾葛還是剪不斷,理還亂。 兩人也會吵架,會鬧翻,但最后都會和好。 他們兩人的愛是痛苦的,卻又難以割舍。兩人都給不了對方幸福,但卻又無法放開對方。 劉元跟我說: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已經分不出你我,經常爭吵,又經常和好,互相排斥,又相互需要。   我以往得出的經驗,也是這樣,兩個人的關系太親密了,就會暴露自己的缺點,如果相互能夠容忍對方的缺點,便一生白頭。不然的話,只會相互爭吵,又難舍彼此。   記得有一句廣告詞:男人要對自己狠一點。 如果真的不能夠擁有,放手應該也是一種愛的表達。 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給對方和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想起一首歌詞:      最好不相見,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愛,便可不相棄。   最好不相許,便可不相續。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愿處在感情糾葛的人們,放下吧!放開吧!拋下過去,迎接新生命。 +10我喜歡

“愛是恒久的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夸,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美文題記   我非常喜歡這一段話,正是這句話讓我在這么多淘氣的孩子中學會了眼含愛意地去工作。讓我真正地體會到了:生活,因為有愛而美好。   我從事教學工作已有二十幾年了。當教師的辛酸苦辣只有自己知道。現在的孩子太有個性,老師說不得,罵不得;哄不行,嗆不行。個別學生真是不太好管教。學生們知道老師管理學生的難處,他們看在眼里,記在心里。因此,班里的孩子大多不愿選做教師這一職業。教師是孩子們的領路人,任重道遠。我認為要當個好老師,必須有愛心,耐心,信心。其中最主要是愛心。用愛的溪流滋潤孩子心田,這是我多年教學的法寶。   去年,學校領導安排我教2011級十三班的語文。這個班學生思想活躍,非常有個性。我第一次去上課,這個班的李剛就給我一個難堪。我先講語文學習的重要性,說了一句“知識就是財富”的話。李剛馬上站起來說:“老師你的言外之意沒有知識就沒有財富,我看未必。我爸爸也沒讀什么書,我媽媽也沒讀什么書,我認為我家條件還挺好。我家有兩部車,還雇好多工人干活。”李剛的一席話,說得我啞口無言。我知道李剛有挑釁的意思,稍微思考后,我決定必須找出和他融洽交流的方法。我笑著瞅著這個小搗蛋說:“李剛同學,你媽媽和你爸爸今年多大了?你告訴老師和同學們好嗎?“我媽四十,我爸爸四十二。”李剛答道。“你媽媽、爸爸各有幾個兄弟姐妹?”我又問。“我媽有六個妹妹,我爸爸家有五個哥哥。”“當年他們的家庭條件好嗎?”我接著追問。“不好,家里都吃不上飯。”我又笑吟吟地看看李剛說:“你爸爸對你的學習要求怎樣?他希望你多讀書嗎?”“我爸爸常常檢查我的學習情況,給我買好多書讓我讀。我爸爸自己特愛讀書。”李剛得意地說。我覺得時機已成熟,就對全班同學說:“李剛的父母由于時代的原因,家庭條件的原因,未能讀書,但他們自強不息,在工作中努力自學,學習了知識,為社會創造了財富。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李剛應為有這樣優秀的父母而自豪。”我的一席話讓李剛既自豪又感動。以后的日子,李剛成了我的好幫手。他的語文成績也慢慢好起來。今年高考李剛考了六百四十五分呢,他知道成績后,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告訴我。我真替他高興。   后來,我常常反思該如何和孩子們交流。老師一定要對學生有愛心,耐心。老師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學會相信,學會忍耐,學會盼望。我相信學生本性大都不壞,只是他們還沒有學會思考,還沒有長大。我相信他們個個是好學生,只是還需要時間。在教學過程中,老師要用愛包容他們的挑釁,少批評多表揚,柔和地面對孩子們,跟他們輕聲交流,多多地微笑。盼望他們浪子回頭。用愛的溪流澆灌這些孩子們,在不久的將來,他們一定會成為祖國建設的棟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愛相伴的日子真好啊。生活,因為有愛而美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qc91xa9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