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劉明月   江三兒是個有名的活寶,時不時地總好逗人拾趣。一天不說兩句俏皮話,不出倆鮮點子,覺都睡不著。   一天下班后,他見老婆還沒有回來,就又想逗逗她。他把熟透了的苦瓜瓤,抹在自行車上,遠遠看去血紅血紅的。然后,撥通妻子小娟的手機,故意捏著鼻子,哼哼唧唧地就是不說話。小娟一聽不好,老公出事了。就急急忙忙往家趕。到家一看,自行車在院子里扔著,上面沾了好多血,怪嚇人的。找遍所有房間卻不見人影,一定是120把他送到醫院里了。小娟心里想著就又慌慌張張往醫院跑,縣城幾個醫院的外科都跑遍了,也不見人影。詢問醫生,根本沒有這個人。小娟氣喘吁吁地再打手機,江三卻笑嘻嘻地說,“快回來吧,我在看你減肥呢。”老婆氣得趕回家,攥著拳頭就往他身上砸,江三躲閃不及,一拳砸在了眼眶上。江三往穿衣鏡旁一站,笑著說:“老婆您真會持家過日子,給老公買個眼鏡還不掏錢。”   一天傍晚,江三兒家鉆進了一個小偷,小偷想偷電腦沒跑及被江三夫婦堵在了屋內。正僵持里,那小偷趁小娟不備,猛地抓住了江三的妻子小娟,抽出一把明晃晃的尖刀,架在小娟的脖子上。“快放我走,不然,我就殺了她。”江兒三愣了一下,“哈哈!”一笑,滿不在乎地說:“嗨,你小子給我幫忙哩?殺吧,你殺了她,我明兒就是烈士家屬。后天,老子再娶一個年輕漂亮的小姑娘也開開洋葷”。想不到,這句話還真起了作用。那小偷心想:你想的怪美哩,你想借刀殺人換老婆,老子東西沒偷著,再替你搭條人命,讓你小子撿個便宜,再娶個漂亮妞。讓我成全你的美事,沒門!小偷正走神哩。小娟猛地抬腳,用高跟鞋的后跟往小偷的褲襠里一踹,小偷“媽呀!”一聲,痛得齜牙咧嘴,蹲了下來,手里的尖刀也“咣當”一下甩掉在地上。江三兒沖上前去,扭住小偷和小娟一起將小偷送進了附近的派出所。       江三兒的幾句忽悠話,分了小偷的神,制服了小偷,卻得罪了妻子小娟。妻子幾天對他都怠理不睬的,后來干脆回娘家居住不回來啦。再后來讓鄰居捎來話說,要和他離婚。江三兒知道,就是那幾句忽悠小偷的話,刺傷了妻子小娟的心。   江三兒掰掰指頭算算小娟歇班的時間,就快速草擬了一封年輕姑娘寫給他的求愛信,踹在懷里,然后買了一箱新鮮的水果,急匆匆地來到岳母家。剛進門沒幾句話,小娟就又哭又鬧,不依不饒起來:“你還有良心嗎?在危急關頭,你不生辦法救我,還想讓小偷殺我,殺了我,你可好再娶個漂亮妞。看來你早就膩煩我啦,正好想借刀殺人。難怪,當初咱倆商量三年不要孩子,你答應的哪么爽快。不是這件事我還真沒想到,你是個忘恩負義的偽君子、‘江世美’。今個我就成全你,我要跟你離婚”。   “真的?你真的要離婚?”江三兒說著從懷里掏出那封自己杜撰的情書,搖頭晃腦,一字一板地讀起來:“親愛的:江哥!我早就對你垂涎三尺,可苦于沒有下手的機會,今個聽說,你的那個小什么娟的要與你離婚。這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可比她溫柔多了。你要愿意,今晚咱就那個……”還沒等江三兒讀完,小娟就將臉一黑說:“好吧,這回你可露餡了,原來你早有預謀。你走吧,我再也不會上你的當了。明天咱就去民政局辦手續。你去找你的小情人,我過我的獨木橋。從今以后,咱們井水不犯河水。”     江三兒神情凝重地說:“你真是個傻子,當時情況多危急呀,你都成人家案板上的肉了。我要不那么說,他的刀就割傷你的脖子了。再僵持一會兒,我怕你有危險。那尖刀利刃的,傷到哪兒都不舒服。你沒看見他拿著尖刀在你脖子下邊繞來繞去的,多危險哪!我要沖上去,你危險更大。一剎那間,來不及多想。我就順口謅來幾句忽悠話。你光聽見我說話,你咋沒看見我給你使眼色。還是咱夫婦倆沉著冷靜,配合默契,幸虧你機靈,出手干凈、利落,要不,這會兒,說不定咱都躺那了。我最最親愛的娟,未來孩子最最親愛的媽媽,原諒我吧。你親愛的老公向您表示最誠摯的歉意,理解萬歲!老婆萬歲!謝謝大家!”。江三兒說著說著竟滑稽地表演起來,逗得小娟眼淚又流出來了。   江三兒趁機拽住她的手一把把她攬進懷里悄悄地說:“老婆,你知道不?從今天起你被調往新野縣計劃生育指導站,專搞壞蛋睪丸踢除手術。”小娟忍不住撲哧一聲又笑了說,“一輩子沒正形,油嘴滑舌,臉比墻厚,啥時候都是你有理。鬼難纏!”說著抱住江三兒吻起來。   江三兒卻扭頭向門外打招呼:“媽,你買菜回來了?”   驚的小娟呼地一下爬起來,邊用手梳理自己的頭發,邊往門外望,哪兒有人!小娟氣的掄起拳頭就往江三兒身上擂鼓似的直敲,江三兒一邊扭動著身體一邊用手指著脊背說“往這捶,往這捶”…… +10我喜歡

歐軍軍,男,漢族,1983年5月生,江蘇東海人。   微小說四篇   01 因禍得福   村東頭老孫家兒媳婦的肚子又鼓了起來,雖然還在瞞著別人,可村里的鄰居都知道了。兒媳婦又懷孕了,可老孫心里并不踏實。兒媳婦第一胎生了個女孩兒,第二胎檢查出來又是女孩兒,流掉了。老孫就一個兒子,若沒孫子他就斷了香火,“不孝有三,無后為大”啊,無論如何,也得有孫子。他讓老伴去找算命先生算算,算命的了解大體情況后,給他們下了這么個結論:有也能有,但比較困難。這句話更讓老孫焦躁不安,可不是困難咋地!兒媳婦這次懷孕,正規醫院檢查不告訴性別,他們就到私人開的“黑診所”去查,又說是個女孩兒。這下可把老孫給愁住了,他想讓兒媳婦再去流產,可兒子兒媳婦不同意,上次流產就給兒媳婦身體和心理造成了很大傷害。而且年青一代人,男女觀念也沒老孫那么嚴重,所以他們堅決不流。     正在老孫一家人意見產生分歧的時候,老孫八十多歲的老母親去世了。本來八十多歲去世屬于“喜喪”,沒什么好傷心的。可老太太一輩子敬老愛幼,幫助鄉鄰,是有名的善人。她一去世,老孫一家人都很悲傷。料理完老太太的喪事以后,老孫一家人一致決定,兒媳婦肚里的孩子得留住。因為家里已經有一個人去了,不能連走兩個啊! 孩子留下來了,家里全按生女孩兒來準備。名字隨她姐姐,姐姐叫“來弟”,她叫“招弟”。衣服、玩具、用品也全買女孩的。生產那天,老孫的老伴和兒子把兒媳婦送到鄉醫院,在產房外并不著急地等著。不一會兒,產房里就傳來了孩子嘹亮的哭聲。醫生一開門,老孫老伴就問母女是否平安,醫生笑著說:“不是女孩,是個大胖小子,八斤多重!” 02 一條項鏈     小丁剛搬進新房,很興奮,決定從此改變自己的作息習慣,早晨起來跑步鍛煉身體。 一天早上,小丁跑步時,遇到一個朋友。朋友和小丁開玩笑說:“你起這么早,上馬路上撿錢的啊?”小丁聽后也就一笑了之。誰知沒過幾天,小丁跑步時竟在自己小區外撿到一條金項鏈。小丁撿到金項鏈后既激動又緊張,沒敢多看,立刻把東西放進口袋里,然后往四周看了看。他看到一個老大爺正在小區前的花園邊打太極拳,眼睛正好往小丁那個方向看,但好像并沒有在意小丁。不過小丁還是很緊張,覺得這一切肯定都給老大爺看見了。 上午下班回家時,小丁又遇到那位老大爺,他覺得很不好意思,不自覺地將頭低了下去。中午吃飯時,妻子告訴小丁,樓下的劉太太到處大喊大叫,說她家寶貝的項鏈丟了,誰撿到了若不還給她,她就要罵了。小丁下午便將項鏈拿到銀匠攤上去鑒定,結果出乎意料,項鏈不是金的,是鍍金的。小丁很失望,晚上便將項鏈還給了劉太太。劉太太很高興,連聲地說謝謝。接著便將項鏈戴在了一條泰迪狗的脖子上,還嘟噥著說:“寶貝戴上項鏈就是漂亮!” 第二天早晨,小丁又遇到那位老大爺。現在他覺得自己毫無愧色,便和老大爺打了個招呼,老大爺笑著回答說:“對不起,小伙子。我患白內障,正準備做手術。你和我打招呼,我卻看不清你,實在抱歉啊!” 03 天氣預報          他在一個小鎮上工作,在鎮上租了一套房子。每天上班要路過一戶人家,這家里只有一個老太太,一個年輕媳婦,和一個三四歲的小姑娘。他剛開始以為是祖孫三代。后來一個偶然的機會,他才知道這是祖孫四代,老太太的老伴和兒子都去世了,兒媳婦改嫁了,孫子常年在外打工,祖孫四代只剩下她和孫媳婦重孫女在家。 他每天上班路過老太太家時,老太太都和他打招呼。老太太有七十多歲,身體挺好, 還種一塊地的大豆。性格也開朗,待人熱情友善。今年夏天,他參加了移動公司的充值送禮品活動,按規定開通了天氣預報業務,有時老太太遇見他會問天這么熱不知有沒有雨,他就把手機上的天氣預報轉述給老太太。后來活動結束,他就將天氣預報業務取消了。        轉眼,秋天又到了,大豆也熟了。老太太天天收大豆,一天收一點。老太太遇見他時,又開始問他天氣。老太太說為了防止下雨,她頭天晚上得將豆秸都堆起來,大豆也收起來,第二天早上再放開來曬,這樣很費力。他答應老太太查到了一定告訴她。        第二天,他再次來到移動營業廳,微笑著地對服務員說:“你好,請幫我開通天氣預報業務。”   04 沒收手機以后   隨著社會的進步,手機已普及大眾。我任教的那所鄉鎮中學,不少學生都有手機。一次上課,就給我沒收了一部手機。按學校規定,學期結束后手機才能歸還給學生。 回家后,我隨手將沒收的那部手機放抽屜里了。誰知中午時,那個手機來了個信息,嘟嘟地響了兩聲。我看不是自己手機上的信息,就以為是妻子的。誰知妻子說不是她的,然后就查我手機,發現沒有新信息,妻子就開始審問我,到底是什么人發的信息,為何要刪除。我正左右為難,突然想到了剛沒收的那部手機,立刻拿出來向妻子解釋。妻子打開一看是條廣告信息,這才放過我。 沒收了一部手機,讓我無端受猜疑,真是讓人氣憤。誰知第二天早上,我睡得正香時,那部手機又嘟嘟嘟嘟地連續不停地響了起來。我以為是電話,忙起床去接,一看原來是鬧鐘。才五點多,離我起床時間還有半個小時。回到床上,我卻怎么也睡不著了。 妻子說:“你快把手機還給學生吧,真讓人受不了!”誰說不是呢,我也快給它逼瘋了。 +10我喜歡

一只顏面十分清秀的猴子,日夜想盡早進化成為人,然而又總進化不成,為此很是苦惱。   天,它正在山林里徘徊,迎面遇見了狐貍,便向狐貍請教該怎么辦   狐貍眼珠子一轉,笑嘻嘻地說:“太容易了!—人是沒尾巴的動物,你只要割去屁股上的尾巴,不就成為人了嗎?”猴子大夢初醒,連聲道謝。回家后,拿起一把剪刀就從屁股根上把尾巴剪了下來   誰料想,因為流血不止,人沒做成,它倒先鳴呼哀哉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qc91xa9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