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東吾   吳剛是被出租車師傅喊醒的。對方用滿是湖南口音的普通話說要不是急著交班我可以停車讓您醒醒酒的。吳剛邊付款邊說著謝謝,身子探出車門一半時師傅說等一下您的手機。吳剛接過手機再次說著謝謝,他是真喝多了,踉踉蹌蹌地蹲到綠化帶,翻江倒海地吐起來。   妻子有哮喘,對氣味特別敏感,每次只要喝酒,尤其白酒,吳剛都要待酒味消得差不多才回家。所以他很少喝酒,這次要不是同學聚會也不會喝這么多的。   吐完吳剛徑直走進了大明湖園區,在湖邊的長椅上坐下。時值秋初,白天半綠半黃的葉子都變成了黑色,掛在樹上隨風呼啦呼啦的蕩著,時不時落下來幾片,掉到地上,漂在湖里。湖水在昏暗的路燈的映照下或明或暗的透著陣陣寒氣。遠處的亭子里空蕩蕩的,像一座許久沒有香火的廟宇,寬敞又冷清著。高大的梧桐樹寂寞地佇立在亭子旁,一輪殘月正好掛在亭子的一角。吳剛想到了蘇軾的缺月掛疏桐。   每次聚會往往是班上混得好的同學提議,最后有事來不了,混得的差的同學壓根沒打算來,來的大部分是混的不上不下的。吳剛屬于前者,之所以抽時間參加,是為一個人。讓吳剛失望的是王小君除了罵他辜負了葉子外什么都不肯說。   王小君是葉子的大學舍友,也是因為葉子才結識了吳剛的鐵哥們趙偉。席間吳剛多次向王小君敬酒,都被冷臉拒絕了,他知道王小君能喝,也清楚被回絕的原因,最后把自己灌醉了。   他和葉子相識于大二下學期的一次公開課上,當時外校的一知名教授來講宏觀經濟學。吳剛提前過去給其他兩個同學占座,左右兩邊各放了一本書,然后坐在中間等。葉子抱著一本書走過來問這是你的?吳剛答是的。葉子直接從吳剛前面跨過去,把另一本書往吳剛桌上一放,吳剛說這也是我的。葉子慢慢地坐下攤開手里的書說這一排都是你的。然后旁若無人地看起來。教室里人特別多,空氣都被擠出水來,偌大的教室就幾臺吊扇慢慢悠悠地搖著,吳剛的T恤被汗水浸透了,抹一把頭上的汗想和葉子理論,趕來的趙偉和另一名同學被吳剛狼狽的樣子逗得捂著嘴差點笑出聲來。   老師開講不到十分鐘,葉子紅著臉小聲說麻煩讓一下。吳剛楞了一下,繼而裝作沒聽見,葉子又說一遍,吳剛說憑什么讓?這一排是你的?葉子紅著臉說不好意思我走錯教室了。吳剛噗嗤一下笑了,對著葉子的背影對趙偉說難怪這么個性,沒長腦子。   沒長腦子的葉子畫得一手好畫,自入學起班級里學校里的板報上就經常有葉子的杰作。平日里葉子有點大大咧咧,丟三落四,一旦拿起畫筆就判若兩人,無論人物動物還是花草,經葉子的手都被描繪得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一次畫板報時趙偉對吳剛說你過來看看,沒長腦子的在干嘛呢,吳剛問哪個,趙偉說你過來,然后對著樓下吹口哨,葉子側臉抬頭看過來,然后低頭繼續畫。趙偉說長得挺正啊,眼睛超像福原愛呢。吳剛說你知道什么叫正吧,又坐回到座位上去了。   中午打飯時,葉子剛好排在吳剛后面,快輪到葉子時趙偉若無其事地插到吳剛前面,葉子當即大聲說你怎么插隊呢?趙偉和吳剛都沒不搭話,葉子說前面的,說你呢。依然沒吱聲,葉子立馬插到吳剛前面同時用胳膊肘頂了他一下,吳剛說這位同學怎么這樣...話沒說完葉子的腳后跟狠狠地踩在吳剛的前腳掌上,疼得吳剛齜牙咧嘴的彎下腰去。目視著葉子慢悠悠地打好飯菜坐下,吳剛拉一把趙偉說眾目睽睽下和沒腦子的斗有損哥的風度。   周末葉子一般都待在校圖書館,選一個角落坐下來靜靜地看書,她喜歡看各種詩詞,魏晉的人物,常常感慨現代人太浮躁,很少見那么有風骨有才情的男子了。忽然一個人影斜坐在葉子的對面,幾分鐘后一條腿伸過來搭在葉子的桌子上,抬頭,是吳剛。葉子說把你的腿拿開,吳剛說誰規定的?我就想這么伸著。葉子起身往外走,路被擋住了,讓我出去。對不起腿麻了,吳剛輕輕地說著,惡狠狠地抬起拳頭猛地對準葉子的臉,葉子驚呼啊,你想干嘛?!你的頭發亂了,吳剛伸手把葉子的頭發往后一捋,圖書館的阿姨快速跑過來問怎么了。吳剛迅雷不及掩耳地跳下桌指著葉子腳下說老鼠!在管理員低頭搜尋的瞬間拉著一臉驚恐的葉子跑出了圖書館。   跑到開水房時葉子還在問,什么樣的老鼠,大不大,我就覺得腳上有東西在爬……吳剛說很年輕,大白天跑到圖書館去撒野的東西,怕是沒長腦子吧。說完丟下一頭霧水的葉子轉身就走,走到拐角處沖頓悟過來跺腳的葉子瀟灑地揮了揮手。   有人說大學時期的戀情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時間和金錢的配比嚴重失衡造就的,在這種情況下只能用愛情給青春多一抹底色少一點留白,真正懂得感情或者說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樣的感情尤其是能和現實結合起來衡量的感情很少,美其名曰是沒沾染一點世俗的純真愛情,其實多多少少都帶有打發無聊時光的成分。如果不想考研多余的的時間用來干什么呢?當班里大部分同學都在戀愛時單著的倒顯得太沒魅力至少不夠優秀吧。于是都找到了屬于自己的純真愛情,站在眼前想未來,給自己偉大的愛情延展出好多年去,被自己感動著。   葉子是個有主見而且固執的女生,從入學就發誓大學期間是不會談戀愛的,她絕不拿自己的時間成本去閱歷別人的兒子。她想要好好學習,家里條件不允許讀美術專業,但她可以自學,可以旁聽,她想要開畫展,有一處寬敞明亮的畫室,有時間可以背著畫架到全國甚至世界各處寫生...那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至于戀愛那是以后的事情。   這一切在葉子聽了一場吳剛的辯論后有了變化,沒變的是理想,卻有了戀愛的想法。她被吳剛敏捷的思維和博學給吸引住了,尤其是吳剛在每一段辯論結束伸手一揮,讓對手啞口無言的樣子,簡直酷爆了。她開始關注吳剛的一舉一動,吳剛參加的社團葉子也想方設法參加進去。葉子從小對體育課不感興趣,體育賽事更是繞著走。學校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因為吳剛的緣故,她看完全程不帶去一次衛生間的,被吳剛瀟灑的投籃迷得移不開眼睛。   葉子的同學是在吳剛被舍友群嘲的第二天下午才知道他們牽手的。那晚吳剛回到宿舍,大家的眼光齊刷刷地盯著他笑,并且像看一只傻狍子一樣笑起來沒完沒了,吳剛摸了摸頭發,又看看衣服,鞋子,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睡上鋪的仰身說我們班男生的臉都被你丟盡了,然后起身說你是有多沒出息,害人家福原愛一晚上喝了四瓶水,上了無數次洗手間。手一離開水瓶你就摸上……除了電影名字什么都沒記住。旁邊的人接茬用舞臺劇才有的夸張表情說都是青春惹的禍,啊,我無處安放的荷爾蒙啊,用單手掌捂住臉做出無比憂傷狀,全宿舍的人都從這悲傷的表情下聽到了豬笑聲。上鋪的伸出雙手對著窗外的彎月,尖著嗓子說,吳剛你看月亮在哥手心里變大,大,大,宿舍的人又笑起來。   吳剛說你們把我當流氓?我至于嗎。上鋪的放下托月亮的手說沒經人家同意去摸人家的手我就問你不是流氓是什么?摸一次是流氓,如果摸一輩子呢?上鋪的對著其他人說,你們聽聽,還想摸一輩子呢。又是一陣笑聲。   晚上吳剛給葉子發了十幾條信息都沒回復,只好電話約第二天中午見面。   “你不是反復問我們是不是在交往嗎?這就是在交往啊。”吳剛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不帶情緒。   “我知道的。”葉子低頭看著腳下。   “知道干嘛拿我當流氓?我們看電影的事到處去說。”   “看電影不能說?”   “看電影可以說,你喝水……去洗手間,哎,你怎么什么都和別人說?”   “沒有。回來后王小君說你肯定摸我手了,我說沒有,王小君說不可能,我就照實說了,說你一想模我的手我就拿水瓶喝水……”葉子像做錯事的孩子,“電影院太黑了……”葉子又直又長的腿在地上畫著圈圈。   吳剛一把拉過葉子的手說,“你看著太陽,現在大白天吧,”回頭沖教室方向一揚頭,立刻傳來一片此起彼伏的口哨聲。葉子就紅了臉。吳剛說以后不用動不動就臉紅,你皮膚太白,太明顯。免得人家又當我做了什么下流事。   盡管吳剛用實際行動證明了他和葉子可以在陽光下牽手,這件事還是被班里的男生調侃了半年多。他們說葉子根本沒看上吳剛,否則不會手都不讓牽,最后牽手也是被纏得沒辦法,吳剛最多算個備胎……大家原本是玩笑話,吳剛卻當了真。   在一個大雨的晚上,吳剛和同學在校外的快餐店吃飯,當有人問周末干嘛不和葉子一起去看電影時,周圍的幾個同學又笑起來,吳剛說我一個電話葉子就會給我送傘過來,你們信不信,大家說不信,也有人說送傘算什么,你讓葉子過來給你結賬啊。吳剛二話不說立馬給葉子打電話,半小時后葉子冒著瓢潑大雨出現在大家面前。有人小聲說吳剛你以后注意點,福原愛太認真。   回來的當晚吳剛病了,高燒不止,牙齦起了很大一個包,半邊臉都腫起來,掛三天水沒效果,反而咳嗽起來,深深地干咳。葉子急得直掉眼淚。吳剛說你們女生就是矯情,普通感冒至于這樣么,不知道的以為我得不治之癥了呢。葉子立馬捂住吳剛的嘴,很嚴肅地說不許你胡說!吳剛說那你別在我面前哭了,給我背詩詞吧,葉子問想聽誰的,吳剛說這架勢好像誰的你都會背似的,隨便誰的吧。葉子就開始背杜甫的詞,一首又一首。   5月11號是葉子的生日,早在一個月前吳剛就問葉子想要什么禮物,葉子說:“你帶我去吃豬腳飯吧,米少放要大半只豬腳的那種。”葉子比劃著,笑得一臉天真。   “我說的是禮物,吃飯不算。”   “禮物沒想好,先攢著,等你畢業賺錢了,一起買。買什么呢?嗯,反正要買貴的。”   吳剛買了條項鏈,細細的,戴在葉子修長的脖子上特別漂亮。葉子說這太貴了,你又沒賺錢,這得多少生活費啊。吳剛說下月的生活費就靠你了。   大三的一個周末,吳剛帶葉子去吃了她最愛的揚州炒飯,又去看了場電影,在電影院里葉子看到吳剛遞過來的礦泉水,兩人相視一笑。   回來的路上葉子還沉浸在故事情節中,說那些山區的孩子太可憐了,我想畢業后去山區支教。吳剛說做什么工作都對社會有所貢獻的,幫助山區的孩子不止支教一條路。葉子說:“支教可以面對孩子,鼓勵他們,讓他們知道外面的世界,給他們奮斗的動力和方向,不讓無邊的貧困磨滅他們的意志,他們的路不應該只有上山和下山一條……”   眼看葉子越說越激動,吳剛說,好了,就依你。   “告訴你件我們宿舍剛剛發生的事,這件事學校里沒做處理,你就不要到處說了哈。”   葉子看著吳剛一本正經的表情笑了笑說放心吧,不會了。   “我上鋪帶他女友去我們宿舍玩,當晚沒回去,”見葉子驚得眼睛像鈴鐺一樣,吳剛說,”這可以理解,主要是不應該在宿舍……早上四點多,五點不到,輔導員來了,他們都睡著呢,輔導員使勁拍我的床問我是怎么回事。這我哪知道,黑燈瞎火的我能知道他們把內衣扔我床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   葉子忽然大笑起來,任吳剛怎么喊都停不下來,“噗”的一聲,葉子猛地停住了笑聲,怔怔地看著吳剛,隨著更大的一聲“噗”,葉子從前仰后合到蹲地上直不起身來,吳剛也忍不住笑起來,“你還是不是女生?”   “我想忍的,實在忍不住嘛。”繼續笑得不能自已。   吳剛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精心策劃了很久的周末被葉子的一個屁給攪黃了。   回到宿舍時趙偉正在生悶氣,吳剛和衣床上一躺,趙偉說你就不問問我為什么生氣?   “和王小君吵架。“說完拉過被子蒙住了頭。宿舍里有幾大煩惱,考試掛科,生活費花完,和女朋友吵架,掛科一般是學期末,生活費一般是月底,和女朋友吵架不分時間段。   “你怎么知道的?葉子說的?王小君回去說什么了?”吳剛推一把坐過來的趙偉說,“一邊去,這不期末不月底的你除了和王小君吵架還能有什么事生氣?葉子她腦子都沒有能和我說什么。”   “王小君這個女人真不可理喻!這次我真不打算原諒她了……哎,怎么沒見你和葉子吵過架呢?”   “她什么都不懂的悶葫蘆一個,我和她吵個屁!”   趙偉聽得莫名其妙。   臨近畢業,幾乎所有人都無端浮躁起來,也不知道為什么反正就是毫無緣由地煩躁。葉子卻一如既往地安靜。安靜的畫畫,安靜的上課,去圖書館安靜地看小說,且常常沉浸其中。吳剛說小說先不用看了,相同的故事一千人寫出一千個版本,無數個結局,你按每個作者的思路感傷,不如去演好自己的故事。走,我帶你去后山上看看。明年不一定看到了。   正值春末,他們順著山上的小路慢慢行,路很窄,用大小不一的石頭砌成,看似堅硬踩上去竟有些松軟。不知名的小蟲爬到路面上來,沒待看清,倏地一下又跑到路下面去了。葉子彎下身去找,撥開周圍濃密的小草,草叢中一群帶殼的黑褐色小蟲仿佛受到了驚嚇,快速跑起來,猛地停一下,好像在聽周圍的聲音,頃刻間又鉆進草叢中去。留下幾只青色的小蟲,耍賴似的蜷成球,伸出幾條腿搗幾下,用樹枝一撥,又緊緊地縮起來,像睡著的嬰兒一樣不動了。   樹叢中不知名的小花一團團一簇簇,黃的,紅的,紫的,還有像蝴蝶翅膀樣的彩色的,兀自鮮艷著。葉子蹲下來,一一嗅著,說造物主真是神奇,再腐朽雜亂的土地上都能開出漂亮的花來,一副陶醉的樣子。   與圖書館的的悶熱不同,林間的空氣清新而涼爽。吳剛擦凈一塊石頭,喊葉子坐下來,聽著陣陣鳥鳴,說著各自班里的趣事。一片葉子在空中打著旋兒慢慢落下來,吳剛說看,你飄下來了。葉子就說我如果是它就好了,掛在樹上聽鳥叫,落到地上看花草,什么也不用想不用愁。吳剛問你現在愁什么,葉子說愁著要和你分開了。不是說好畢業一起找工作的嗎,葉子就悵然若失不再說話。   后來吳剛一直在想,如果當時葉子不執意回老家,直接去吳剛所在的市找工作,是不是就不會分手。   事實是葉子的爸爸身體不好,葉子媽媽一個人支撐了太久,她不能不回去。   吳剛去看過一次葉子,下了高鐵坐大巴,然后搭個當地的蹦蹦,在鄉村公路上突突半個多小時才來到葉子所在的鄉鎮中學。其實在去看葉子之前,吳剛已經要和行長的女兒訂婚了。讓這次看望自始至終都很不自然。   吳剛說我的上鋪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就是瘦瘦高高的那個。瞄一眼葉子接著說,其實那個女生很好的,很多男生喜歡她,葉子說還是不夠好。吳剛說很好,你也認識的。葉子說再好不也是分了?見葉子眼睛里有淚光閃過,就故作調皮地說,分手不代表女生不好,像我上鋪那樣的,分手是那個女生的福氣,隨便找誰都比那小子強。葉子說你先去宿舍等我吧,一個老師家里有事我要替她上一節語文,然后是我的美術,你需要等90分鐘呢。   吳剛說那我去外面走走,等你下課。吳剛轉遍鎮上的街道也沒找到一家賣豬腳飯的店,強調了好幾遍的揚州炒飯拿到面前的也還是一碗蛋炒飯。吳剛心里莫名地失落,他不知道這次是不是該來。當師生們都用好奇和曖昧的眼神打量自己時吳剛更質疑此行的正確性了,既然決意分手,干嘛還給葉子制造誤會呢,不過是安慰自己的無情罷了。   兩個月后葉子原封寄回了吳剛買的項鏈。當時吳剛正在籌備婚禮,他想看看葉子對自己說什么,會不會罵自己見異思遷,狼心狗肺。包裝盒拆碎,葉子居然一個字也沒寫。   吳剛的婚禮在當地很轟動,和行長的女兒不但門當戶對而且郎才女貌。這個身材高挑,容貌出眾,待人接物又周到有禮的兒媳婦,深得吳剛母親喜歡。婚后家里大小事務都處理得井井有條,更讓身邊的人無不羨慕。   “老公,怎么還沒到家?一點鐘了。你同學也需要休息,有事明天再聊吧。”妻子說出的話永遠合情合理。   “不是讓你先睡的嗎,我已經到樓下了,十五分鐘到家。”   王小君可能對吳剛的郁郁寡歡不忍心,在趙偉去洗手間時說葉子在父親去世后到山區支教一年,老公就是在支教時認識的,對葉子很好。回來后還在鎮上當老師,前年在縣城開過畫展,集體的那種。吳剛抿緊嘴唇看了一眼天花板,王小君說你看我手機上有他們的照片,沒待吳剛看清,趙偉回來了。王小君趕緊說我沒騙你吧,都說長得像我。   吳剛走出大明湖,一陣冷風吹來。可能很多人心底都會有一個放不下的人,讓你時時想起,無關其他,就是一心希望他永遠被周圍的人善待,哪怕多少年后透過厚厚的年輪滄桑依然看到他歲月靜好的樣子。   作者簡介   東吾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   +10我喜歡

楊林鴻,山東省作家協會會員。   一塊長江石                                    吳局長辦公室的石頭不翼而飛了。其他電腦字畫等物品完好無損,怎么偏偏一塊石頭就會不見了呢。 石頭其實就是一塊普通的長江石,并不值多少錢。十幾年了,從吳局長在政府辦公室當秘書到成為辦公室主任,最后到赴建設局上任,石頭一直陪伴著吳局長。石頭的位置都是吳局長搬辦公室時自己看好的,必定是在座椅的右后側。每天,工作之余,閑來無事,吳局長就用那雙肉牛牛的手在石頭上摩挲一番,那石頭在吳局長的呵護下變得油光發亮,石頭上的山水圖案也愈加顯得有了靈性一般。 石頭被盜,讓吳局長失魂落魄,吃不香睡不好。他心里很清楚,盜走這塊石頭的肯定不是外人。 于是,吳局長便從身邊的人開始調查起來,辦公室主任,秘書,通訊員,司機,還有幾個那天進入過他辦公室的副局長都被他約談了。但是約談的結果依舊是茫然。在吳局長的這一層樓的辦公區域沒有安裝監控,想查找線索也很難。 幾天來,吳局長稀疏的頭發越發顯得少了,臉上也帶出了疲態。縣里開會他都無心參加,讓副職頂替去了。 這天晚上,吳局長有一個接待,在酒桌上,吳局長忍不住就把石頭被盜一事說了。主賓是吳局長的老朋友,一個南方的開發商王總,王總很會說話,也懂得一些易經八卦。 王總說,吳局長,你不要擔心,石頭沒有被盜。吳局長雙手握住王總的雙手,就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說,你怎么知道。 王總說,你喝三杯酒,我就告訴你。 吳局長明知道這是王總在用計讓他喝酒,但是吳局長實在是太愛那塊石頭了,還是連喝了三大杯酒。其實吳局長的酒量很一般,吳局長平時在酒場上也經常用王總這樣的計策讓別人喝酒,今天實在是沒轍了,其實都是石頭鬧得,他是在為石頭喝的酒啊。 三大杯酒喝下去,王總并沒有告訴吳局長石頭沒有丟的原因,即使告訴,吳局長也聽不進去了。三大杯酒把吳局長喝暈了,吳局長就講起那塊石頭的故事。吳局長說,你們誰也不理解我的心情。那不是一塊石頭,那是我的老領導對我的信任啊。老領導臨調動前,把他的一塊石頭送給了我。他為什么給我,沒給別人啊。我有多大的能耐啊,這些年能發展的這么順利,還不是老領導的照應啊,我要是把石頭弄丟了,我怎么有臉見老領導啊。 一桌人鴉雀無聲,都知道,吳局長的老領導是現任市委書記。吳局長說這樣的話還是第一次。 送走客人,吳局長就暈的不知道東西南北了。他沒有回家睡覺,而是回到了辦公室,坐著在沙發上。石頭啊石頭,你要是有靈性就給我托一個夢吧。吳局長這樣歪躺在沙發上進入了夢鄉。 吳局長真的做了夢,他來到一個空曠的大房子里,像是老家的舊宅,還像是會議室,又像是在候車室,只是里面人不多。但都是是熟人,又都像陌生人一樣不理他,不和他說話。吳局長百思不得其解,沒有得罪人啊,怎么會這樣呢。吳局長有廢品買嗎。這時,一個收廢品的老頭問他。吳局長正想說什么,卻一下子醒了。 吳局長夢醒之后,酒似乎也醒了一大半。他起身就去翻騰放舊報紙的紙箱,那塊讓吳局長揪心的石頭竟然就躺在廢舊紙箱里。 吳局長悲喜交加,石頭怎么會在這里?誰會這樣做?是喜歡這塊石頭,要找機會盜走,還是故意來捉弄自己?吳局長百思不得其解,幸運的是,石頭沒有丟,這讓吳局長心情好了一些。 吳局長把石頭抱在懷里,用毛巾拭去上面的塵土,雙手摩挲著,眼里竟然有了淚花,他抑制著自己,但最終還是嗚嗚的哭出了聲。 +10我喜歡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以及,只是對上帝的概念、對耶穌的概念、和對《圣經》的內容有些興趣的人,以及,只是偶然看到我的這篇講道的文章的人,你們好,今天,我要帶給你們一個無論你們花多少錢都買不到大好信息,那就是,耶穌基督的救贖大能。   好,接下來,我重點就對我親愛的弟兄姊妹你們講,因為,主內的弟兄姊妹,我們是靈里相通的,至于你們這些只是對耶穌感興趣的人,但愿你們不僅僅只是對耶穌感興趣而已,但愿你們拿出你們的行動,去信耶穌,什么叫拿出你們的行動信耶穌?那就是,你們首先要在耶穌面前承認你們是罪人,是罪惡深重的人,是驕傲的人,是自私的人,是虛偽的人,是奸詐的人,是想入非非的人,是損人利己的人,等等一系列的,只有沒有說出來的,沒有你們想不到的,沒錯,你們就是這樣的人。你們得先承認你們是這樣的人,你們承認你們是這樣的人以后,你們就算是撕下你們偽裝的面具了,撕下你們偽裝的面具,你們必定會痛苦,很多時候,你們明明就是那樣邪惡的人,可你們卻自我安慰,或者害怕自身的利益受損,或者害怕自身的尊嚴受損,你們就以虛偽來裝飾自己,給自己的行為擦粉,裝作一個好人,其實肚子里一肚子壞水。當我這樣說,你就會自鳴得意,以為我說的正是,因為你認為你看不慣的那人就是這樣,一肚子壞水,但是別忙,我不僅說的是你看不慣的那個人,我也說的是你這個人。   很遺憾,承認自己是一個罪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誰肯承認自己是弱小的呢?有誰肯承認自己是不行的呢?承認自己是一個罪人,無異于承認自己是弱小的,承認自己是不行的,所以說,這是不容易的,但是,你以為永生是容易得到的嗎?你以為天堂是容易進去的嗎?告訴你,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說難,是因為,靠你自己,你根本沒任何本事獲得永生,說容易是因為,若是你靠耶穌基督,你的名字就已是被記在天國的生命冊上了,只有名字被記在天國的生命冊上的人,才能得到永生,進入天國。   盼望進入天國嗎?盼望獲得永生嗎?你們這些被錢弄瞎了心眼的人,你們這些在世俗里隨波逐流的人,是時候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了,你們再不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你們還想等到何時?等到靈魂到地獄里以后再談?很不幸,晚了。所以現在就是時候,來吧,咱們一起信耶穌。那么若是現在你還沒信耶穌,看了我這篇文章以后,你突然想信耶穌了,那你就先承認你自己是一個罪人,然后如饑似渴的接受耶穌基督,你承認自己的罪對你來說有什么可怕的呢,真正可怕的是,你的生命里沒有耶穌基督,若是你的生命里有了耶穌基督,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流下的寶血就贖去了你的死罪了,你從始祖亞當夏娃流傳在你身上的死罪在你信了耶穌基督以后,就全算在耶穌基督的身上了,這么好的消息,如果沒有氣息的石頭聽到了都要歡呼,可你卻表現的冷冷淡淡。來吧,拋下你那可憐的自尊,我們一起信耶穌。   我講到這里,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是否覺得,我對未信主的世人說的這些,是因為他們不懂,而你們懂,所以你們就可以沾沾自喜了,是吧?告訴你們,有誰能知道,突然有不信住的人, 神找到了他,他就突然受到了感動就接受了耶穌基督的救恩呢?難道我們沒有聽主耶穌基督教訓我們的那句話語嗎?“后來的超過前面的。”所以,我們雖然已經信主了,可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總要常常的警醒、防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基督徒在這世上比較常出現的問題就是,我們仍然在常常的妄圖憑著我們的自我得勝罪惡,毫無疑問的是,主耶穌基督的寶血贖去了我們從前直到末后所有的罪,但是,我們看自己自從信主以后在這世上的行為,所發出的思想意念,常常在虧欠我們的 神,我們也知道,我們是屬 神的,我們是圣靈重生過的,我們是在主耶穌基督里的,因此,我們是根本不想有那些不好的心思意念,根本不想做那些有損基督徒身份的行為的,可我們卻還是情不自禁的常常會想不干凈的思想意念,常常會做有損基督徒身份的行為。我們本來應該是為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在世人中間發光作鹽的,可我們常常的,不僅連光都發不出,反倒我們常常做出的不好的行為在世人面前留下笑柄,真是可嘆吶,可嘆吶。   所以,我們的肉體,真是毫無良善的,如今,我們是活在耶穌基督里的,不活在肉體里的,所以,我們行事為人,一舉一動,都要有耶穌基督的樣式。每當我讀到這樣的《圣經》經文時,我就無可奈何的感到心虛,感到嘆息,因為實在的,我的心思意念中,我的行為中,多有污穢、多有不堪,我實實在在虧欠了主耶穌基督的榮耀,我們的狀況好像是,我們的靈向著主耶穌基督而活,可我們的肉體卻時常的一不小心就在罪惡中活,如此,要怎辦呢?只有在 神面前認罪了,我的靈向著主耶穌基督而活是事實,我的心思意念與我的行為常常表現的不堪也是事實。 神是信實的,我們只要認我們的罪, 神必赦免我們的罪。每當我們讀到這樣的經文,我們難道不會唉聲嘆息自覺羞愧不敢抬眼望向我們的 神?我們除了好像一個被釋放的犯人內心深懷感激的感謝 神之外,我們還能做什么呢?但愿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的心在 神面前謙卑下來,我們的 神愿意看到我們在他面前謙卑我們的的心。   至于我們,作為已蒙圣靈重生的人,為何會一次次的在肉體中犯罪,在肉體中跌倒?這實在是我們不能決定的,因為我們的靈與我們的肉體交戰,我們的肉體,沒有良善,我們的肉體中有一個強大的力,在牽引著我們向惡靠近,我們的肉體中的自我妄圖戰勝這強大的牽引我們向惡靠近的力,但是我們肉體中的自我卻成了那強大的牽引的力的俘虜,這自我看似良善,其實與罪成為了一股合力,使我們不但勝不了罪的力,反倒更加容易促成我們作惡。所以,我們的處境真是艱難啊。故此,我們一方面要降卑我們的心,在 神面前嘆息的認我們這艱難的處境所犯的罪,求 神赦免我們的罪,一方面,我們也要懇切的禱告 神,祈求圣靈的大能在我們心里動工,叫我們的生活圣圣潔潔,叫我們順從圣靈來活,叫我們靠著圣靈治死肉體的惡行。   感謝贊美主耶穌基督,愿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平安臨到每一位聽到此篇好消息的人。阿們!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qc91xa9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